红茶烧酒まどか

#自产的都会打tag加合集,写清简介。
#欢迎评论~无论你是喜欢还是讨厌。

【架空】Fate/Miracle Night(叁)

九、

   

    意料之外,却在希望之中。青峰大辉的右手在某一天突然出现了令咒的征兆。接下来……要取得参加战争的资格。


    那就是召唤被冠以职阶的英灵,签订契约。


    深夜。时钟的指向归为零时。


    青峰在无人的控场地刻下魔术阵。其实,原本应该用血液描绘的召唤阵被青峰替代成医疗用品店的血浆,但愿会成功吧。


    “关闭吧关闭吧……宣告,汝之身在吾下,吾之命运在汝剑。如遵从圣杯的归宿,遵从着意志,请回应我吧……”


    右手剧烈的痛楚在蠕动着,随即开始游走全身。


    冷汗开始渗透出来。


    魔术阵迸发的强光令他不得不闭紧双眼。


    感觉到强光的消失,青峰试着睁眼,薄雾散尽的魔术阵里一头金发的人转过脸。


    “召唤我,以archer职阶的人,就是你么?”


    从对方琥珀色的瞳中传来清冷的打量神色着实让青峰不爽。他回瞪着眼前的金头发,“啊?那我也要问,你就是被召唤来的ser……呃……”


    “哼,开口第一句话是这样啊,看来是被个了不起的家伙拉来了呢……但愿吧。”


    “不是但愿吧,小子,赢到最后我会让你收回这句话的。”


    “……气势不错,可这不能代表你就是最强的魔术师……”


    “这就由你判断了,我只有一个无论如何都不能输的理由……因为它我才参与进来。”说罢,他扬起手背的令咒。


    archer有一瞬间愣住。“它”指心里极度的暗示么?如果是具有魔术回路的人拥有过于强烈的愿望,那即便对方不是魔术师也会被优先考虑。所以说……究竟是怎样的夙愿将他卷入战争呢……


    “青峰,大辉。”


    “啊,嗯?”


    思绪被打断了。皮肤黝黑的少年抬手指了指自己。“喂,你该怎么称呼?”


    “绿林-罗宾汉。嘛为了方便叫我黄濑凉太吧……但是你要记住我的真名——绝对会让你感到自己是幸运的。”


    “呵,也对。因为是我的从者嘛,你一定是最强。”


    直截了当。并非单纯的自夸,而是包含着绝对自信的声音和信赖的眼神,没有一丝谎言。


    在那样澄澈的目光注视下黄濑甚至觉得脸颊有些发烫。


    “那是……当然的了。”archer微笑着回应。


    ——奇迹之夜从这个夜晚开始降临。这样,包括青峰在内的master已经完全觉醒。当一切要素都已经归置棋盘,那么见证的时刻——

   

    十、

   

    ……起风了。


    大概因为时间是晚上,吹起的风比白天时来得更强劲,刮在脸颊也有了些锐力。


    寂静的街道传来低沉浑厚的声音。


    “哲也,archer也在昨天召唤出现了。”


    “嗯,是么……从第一个出现的assissin,到中间没有多少间隔的陆续,再到两周前的caster和最后的archer。这么一来所有要素都聚齐了呢。”


    他回过头看着rider的脸。


    “虽然我还不够强,不过我已经决定了要以master的身份战斗胜出。所以,可以成为我的光么,rider?”


    “啊,谈不上可不可以吧……你从一开始就是我的master,契约不是已经成立了么。”


    “嗯。火神君这么说,我很感激。”


    他微笑着抬起握成拳的左手。“那么,往后请多指教,rider,不;火神君。”


    火神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扬起拳轻轻击打对方。


    星空下的周围依旧宁静平和。如果没有那股强烈的不知名的感应。


    火神一把拉过黑子警戒地朝四周巡视。


    “是敌方的servant么,火神君?”


    “是的,不过……奇怪,敌人故意暴露了行踪,但是被我们发现时又开始这么不紧不慢的后撤……”


    “是么,火神君,看来对方已经为我们预备了战场。”


    “主动挑衅?”


    “有可能。”黑子低头思考中。“看来对方是个喜欢主动出击的对手,这点可以排除assissin和caster,既然拥有判断力也不可能是berserker……”


    “就是说,对方只能是lancer或者saber?看来不枉我做他的对手。”


    看着跃跃欲试的火神,黑子则对他报以一个信任的微笑。


    “既然对方邀请,那就出发吧。”


    对待这种情况贸然上前必定还有一定风险,但黑子相信rider的实力,更何况,他的从者也不会对挑衅坐视不理。

   

    与此同时,在远离市区,一座气势雄伟的拱形天桥上,一位黑发少年正以俯视之姿无聊地四处张望。


    “啊嘞?明明是对方将我们引出来,结果却偷偷摸摸的藏着,真是无聊啊……呐,小真?”


    “别吵!安静的看着。”一旁的绿头发很严肃地推了推眼镜。


    “审时适度。虽然有认真准备了幸运物,但是星座排行第九名让我很在意。”


    “是,是……”对方很无语地看了眼绿间手里那一大串样式可爱的粉红色头饰,暗自脑补那些粉嫩嫩的卡哇伊绑在这正经家伙的头上;再搭配一个……充满傲娇的表情?


    “啊噗……”哈哈哈光是想想就笑喷了。


    “高尾,你笑什么?”


    “啊,呀;没什么……只是觉得这种幸运物……小真你也蛮拼的。”


    “没什么,我只是做到尽人事而已。”


    高尾突然有些期待某天巨蟹座的幸运物能变成像女仆装或者兽耳这种更适合脑补的东西。


十一、

   

    拱形天桥下是一片临近工业区的仓库街。这里一到晚上几乎没什么人,昏暗的灯光照射着街道显出一片空虚的场景,但用来进行servant之间的决斗却是再适合不过的地点了。


    然而当黑子和火神就像勇敢接受挑战的决斗者一样堂堂正正地赶来,周围却寂静的空无一人。


    ——躲起来了么?无聊,还以为遇上了一位可以一决高下的对手,没想到对方竟然是只不敢露面的老鼠。


    “火神君……”黑子突然拉住想要四处行走的火神,他一动不动的伫立了片刻,抬头仰望着拱形天桥的顶端。


    “出来!隐藏在桥顶上的人,难道说你的本领只是偷看而已么!”


    “……糟糕,被发现了……看来我们被当成挑衅者了,小真~”


    “哼!或许挑衅者真正的意图就是藏起来坐收渔翁之利么……不过这次我们也只能出战了,高尾。”


    “了解!”


    黑色的影子自拱形天桥上降落,,稳稳地出现在与黑子和火神距离十米左右的距离。对彼此来说对方都是遇到的第一个servant,一场以命为赌注的战斗即将展开。火神观察着眼前的对手。


    他的武器相当惹眼,十一把比本人还高出一大截的长枪。在七个职阶中会使用这种武器则表明这个人应该是lancer.


    火神摆出架势。“总算出现了么,我可等了好久……”


    “啊,抱歉。我其实也是被引诱来的……”lancer的英灵以低沉但明朗的声音回应火神,“不过却遇上这么个斗气凛冽的对手也算补偿吧……我猜你是rider?”


    “对。你是...Lancer吧。”


    “啊,没错啦~”他没做战前准备,反而神情自若的很对手发表感慨。“……想不到死战前还能这么寻常地跟对手做自我介绍啊~嘛,反正我们都是为了master而奉上手里的武器。”随意调笑的表情从脸上消失了,Lancer提起肩上扛的长枪,反手一旋摆出战斗姿势。


    “那么,开始吧。”


    火神也就此解开涌动的斗气,迸发出的魔力包裹在身体周围,化作银色的铠甲和护手。


    “当心点,火神君……”黑子紧张的咽了口唾沫,但被两人散发出的强烈斗气而牵引的他根本毫无插足之地。


    火神点了点头。“没关系,Lancer就交给我来解决!”他主动踏出了脚步,向着Lancer和他的长枪……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