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烧酒まどか

#自产的都会打tag加合集,写清简介。
#欢迎评论~无论你是喜欢还是讨厌。

【A3!_真泉】真相是真

立花泉的酒量实际非常差。

然而寄托来余兴这在成年人的世界里是常有的。

卸下伪装,和亲友团员们喝着酒,就会变得格外畅快,如果……第二天醒来大脑里还能回忆起自己是什么时间回房的话。

嗯?什么时候回来的...

泉努力转动还有些混胀的大脑。

——啊,早上了...

“早,早上好,监督!”

“早...啊,真澄?是你送我回来的么?真的抱歉啦...”

——那作为答谢,早餐请你吃我刚学会的咖喱炒面...

“请不用麻烦,那个...春组下午还有排练;我得早点回去准备了。”

这样说着碓冰真澄从跪坐的床边站了起来。

“那个...监督——万分感谢!——”

对面的男孩起身冲她鞠了标准的九十度。

“诶?没有啦,我才应该感谢真澄你送我…”

“——监督您答应和我交往!”

……

纳尼?!

“我……我没想到监督终于肯答应我...啊,虽然还只是交往,但是我会努力得到监督的认可!”

“等、等下啊!真澄?交往?什么意思...是什么时候啊?难不成...昨天?”

“是昨天。聚会结束回来的时候”。

大家都回去以后,我送监督回房。...难道...监督你都不记得了么?

碓冰真澄的表情由一脸潮红色喜悦瞬间转变得煞白,带着不可置信的忧伤。

“这...怎么可能...啊,我还有印象哈哈哈...”

“太好了(✪▽✪)。我啊,能得到监督的答复,真的死而无憾了!”

真澄闪着亮亮的星星眼一把握住泉的左手。

——监督!那就明天见(。・ω・。)ノ♡

正说着呢,真澄放开手一股脑冲了出去。


  

——昨天的我,到底说了什么呢?

立花泉的大脑此时高速运转回放着昨天的零星记忆。

所谓交往,泉也不是毫无概念;自己念大学的时候也曾和剧团认识的同学有过短暂交往时光,只是两人的兴趣不尽相同,最后也走向和平分手……那就是,可以理解成;我已经有好好的给他回复了吧?

立花泉回忆起真澄当时的表情。想到碓冰平时的言行;他似乎一直都在和自己告白来着?甚至还有类似“求婚”这样的问题发言;所以啊...事情发展成这样也不忍心责怪真澄,是自己太大意了。

嗯...昨天春组聚会上大家都玩得尽兴,自己也一不小心喝的比平时多了...然后真澄扶着自己上楼梯的事情好像还记得,接着;在那以后还有发生什么么?

泉沮丧的锤头放弃思考。

是已经答应了啊。不管是什么情况,毕竟是已经说出口的话,真澄又一幅那么高兴的表情...

仔细想想吧。事到如今叫他当做什么都没发生,未免太过分了,这种不负责任的话也实在说不出口...话是如此,可就这样开始交往,对真澄也不见得是好事吧?

所、以、说、我到底是怎么想的?

一开始并没有以对方还是学生来驳斥,事后再怎么解释都像推卸责任的借口吧。

泉想起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对真澄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只是感谢他能够加入剧团,认真的参加排练...后来想不到这样冷淡的他在学校意外的很有人气;作为演员也不断变得可靠...这样叫人安心又带着不成熟的少年气的真澄有时候也会觉得可爱;想让人像弟弟一样宠爱他以个人角度来说,立花泉并不讨厌碓冰真澄。


  

与其说讨厌,倒不如说也蛮喜欢?那我真的能把他当做恋爱对象来看待么?

尽管考虑着要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但渐渐觉得自己也能平常的接受他...这种心情,真是久违了。

即使喝醉了,了醉酒的立花泉还是立花泉,不如说;接受命运的安排吧(笑)。


  

世界上有一千种人,就会有一千种生活方式;有一千对情侣,就该有一千种交往存在。

而立花泉的情况;虽然开始得很暧昧,但是她立花泉有好好回应对方的感情,这是事实。

证据就是——他们已经开始约会了。

“监督,你看那边——有你喜欢的圣代冰淇淋,我去买~”

哎?等一等...

不是刚刚有吃过午饭么?

“啊,是监督也要一起么?好高兴,那我们一起!”

真澄拉起泉的手不由分说走向冰淇淋摊位。


  

“是姐弟俩一起来玩么?”摊位老板笑着把甜筒递给俩人;“关系真好呢”。

“才不是!!”真澄突然跟严肃的反驳。


  

立花泉小心翼翼地观望着回去路上一言不发的真澄。

“我们...看上去想是姐弟么!?”

“啊?这个...哈哈...”

——乍一看可能不太像恋人吧……

“要是我能再长高点;像臣哥那样高的话...”

呃?还是不要吧...190cm的真澄想想都好奇怪啊……

“这没什么吧,不管别人怎么说都好,我和你现在都是交往中啊。你看,这里都沾到冰淇淋了...”

说着泉抽出手绢擦拭真澄的嘴角。

“喔,谢谢。”某个小可爱的脸又开始呈泛红的迹象,泉骤然停下手上的动作。


  

有点、紧张啊……

以前有过这种情况吗?好像排练时也替真澄擦过汗;那时候自己又是怎么面对他了呢?

“泉!”

被一只手横空揽住的了肩头;泉靠近真澄的怀里,给挡住的人群让开道路。

“啊,电车马上快来了,要抓紧我。”真澄没有松开手的意思,面对拥挤的电车,泉也只好听话的抓住真澄的手臂。


  

“呐,真澄今天也玩的开心么?”

“最开心了。但说实话,只要有监督在身边去哪都很开心,今天也是一直在意着监督;逛了什么地方都有哪些景色,完全没看在眼里。”

“那么下次再一起去吧。”泉抬起头注视着他。“游乐场...虽然平时不怎么来,但是和真澄一起的话,还是挺快乐。”

“监督...”啊,到站了。“那个,明天见!监督也要好好休息!”

留下仓促的告别,泉目送真澄跑回了满开宿舍。


  

怎么好像...是被躲开了?

有一种气氛刚好,但是被打断了的感觉;话说以往都是真澄再努力营造这种气氛而自己负责无视呢……


  

——多谢款待。真澄收拾着空盘子走向厨房。

“真澄吃了好多呢,不会胃胀不舒服么?”

“怎么会,监督做的咖喱,要我一直吃下去也没问题。”

可是吃多了还是会撑吧。泉笑着擦干净洗好的餐盘。

“那就明天见(。・ω・。)ノ♡。”真澄从背后贴近环了上来。

“诶,等一下真澄……是有要紧的事情吗?”

啊?没有……

“那...看,天还没暗呢,陪我出去走走...”

嗯...

背后的人小声回复着;泉擦了擦手突然回头一步,险些撞进真澄怀里。

“啊,小心点...”真澄本能的伸手扶住对方,又顾虑地缩回去。抱歉,我先出去——

“真澄?这段时间你是怎么了?”


  

“是因为...因为监督...还没有说过...喜欢我吧……”碓冰真澄的声音越说越小,头也越来越低。

“喜欢啊!”泉向前靠近一步;“不正是真澄让我喜欢上的么。”

“监督!?……对不起,现在可以抱抱你么?”

不等回答,泉已经被拥进臂腕里。“!“就这样抱着监督,感觉好幸福……”


  

好、难、为、情。

“对了真澄,咲也他们有说,你最近排练总是走神呢。”

出乎意料的谈话走向成功让真澄逐渐靠近的脸停滞在离kiss还有不到3cm的距离。

“这样不行哦~”泉抬手轻轻点了下真澄的额头。“练习还是要认真对待!”

“我会认真的!也请监督一直一直的看着我...”

“那就说定了哦~真澄。”泉调皮地眨了眨眼。


  

“早啊~监督。”

元气满满的咲也冲着早起的立花泉笑着打招呼。

“听说监督找真澄君谈过了呢。”

“姑且全是吧。其实我也不大清楚;可能真澄最近的情况也有因为我的缘故……”

“诶,这样啊。那找时间我们再一起来零食会怎么样?也叫上其它组;上一次聚会监督好像也很享受呢~”

“啊...那次好像喝的有点多了哈哈...都怪至和希特隆还特地找来了酒...”

“说起来,监督很不擅长喝酒呢。”小天使咲也面露担忧。“还有缀也是;大家都喝倒以后,只剩下我和真澄君把监督扶回去...”

——等下,不是真澄一个人么?

“是我和真澄一起啦。不过监督当时倒头就睡着了,因为楼下还有至他们,我和真澄也马上就离开了;可能监督也没有发现吧...我出门啦~”

——啊,路上小心……那是真的么?泉喃喃自语……


  

——“他说的是真的。”

突然响起熟悉的声音,立花泉惊得回头,看到同样准备出门的碓冰真澄立在门口。


(二)


我犯了一个不可原谅的过错。因为我对喜欢的人说了谎。


看见已经醉倒了的监督,一时被迷了心窍,说出她已经接受自己告白这样的话,当然;我全无把我这个全是漏洞的谎言会顺利进展……但是,她相信了。


也许是我的祈祷终于传达给了神明才换来这样求之不得的机会;尽管心怀罪恶感,但我对监督肯成为我的恋人感到无与伦比的幸福,难以启齿的真相就这样不断地不断地向着明天拖延……而终于到了今天。

 

我有点惧怕监督此时面无表情的平静。

 

“真澄你...如果没有暴露的话,是打算一直隐瞒下去吗?那时候我的记忆很模糊,对你谎言做出回应的也是我...即便如此,我也有好好考虑真澄的事情……其实我原本可以像往常一样一笑而过;我也不大明白还该怎么处理会更好……只是就这样交往下去,我觉得不大对劲。”

 

“对……对不起,监督,我……”

 

“这件事...就先到此为止。真澄还要出门吧,那就先这样...啊,明天的彩排可要照常加油哦。”泉安慰的拍了下对方的肩膀,早一步转身。

 

——要是早知道会发展成这种局面,再鼓起勇气做一次任凭谁也无法一笑置之的告白就好了。


然而事到如今想这些也已经迟了。监督现在一定讨厌我了吧……就算再次坦白也是一样的bad ending.害怕着真相会暴露,也无法心安理得的继续说谎;就这样一直原地踏步停滞不前……像这样只知道活在梦里的我,真是个配不上监督的蠢货。

 

在那以后监督对我还是往常一样的态度。但我却无法游刃有余地回应,对比之下更觉得自己幼稚又笨挫。事到如今,真的没办法了么?算了,还是别想了吧...监督也嘱托我排练时候要认真;至少在这个时间里她会已“监督”的身份注视着属于“演员”的我;不能让监督更失望了啊……

 

——我也有好好考虑真澄的事情……

 

“啊,小心点,真澄!”彩排室外正在和三角嬉闹的小猫突然跳上来,也打翻了真澄手里的矿泉水瓶。“哇,撞到真澄了,真抱歉,请用这个三角形的手绢先擦一擦...”——我没关系的,回去换一件就好。真澄谢过了三角手绢走出彩排室。

 

走廊里似乎有什么人伫在门口,犹豫着上前敲门,挡住了正要回房间的真澄。——是监督?“啊,我是来送道具的。”真澄缓缓地搭上门把手。“...是找我有什么事情么,监督?”真澄感到无比的紧张。甚至瞥见了泉两首空空,大脑也不敢妄下结论。“真澄,我是……”

 

蓦然漆黑一片。


“怎……怎么回事?”停电了么?也可能是故障吧。


“别怕,我在这里。”真澄伸手拉过泉,扳开门把手,摸索着书桌的方向拿出抽屉里备用手电筒。


“别担心,一会儿会通知经理找人过来维修的。”


“……”“监督?你脸色不太好...”


“其,其实;我不习惯太暗的地方...”


——怕黑?那这样就不会怕了吧。只看着手电筒的光。真澄靠了过来,环住泉僵硬的身子,手电筒正被靠近的两人夹在中间。

 

唔...吸气,呼吸也有些急促了。虽然心脏还因为害怕跳动不止,但是现在像是被别的情绪覆盖上了另一种意义的不安。因为,无论何时,监督都是信任我的。因为,无论何时,真澄都是关心我的。

 

手电筒被对方突然塞进手里,泉有些意外的抬头,看着真澄率先向后退一步拉开两人的距离。

 

“我...骗了监督。我真的有在认真反省了。因为害怕告白会被无是,被拒绝,所以撒下谎;结果也让自己的一番心意都被浪费了,还伤了监督...可是就算说这些已经晚了,我喜欢监督这份心情也一直都没有变过!所以...哪怕被拒绝也想让你知道我的感情不是假的,我喜欢...不,我一直都是爱着监督...”

 

“谢谢你,真澄。这些才是我从开始就想听到的。”泉的手覆盖上真澄的脸颊。


“我本以为从谎言开始的感情也不会有真实感,但是果然,一旦喜欢了是没有办法收回的呢,我也喜欢你。”

 

“监督?!我...无论是温柔的监督也好,可爱的笑脸也好,做着咖喱幸福的表情也好,全部的我都喜欢!”

 

——啊,可以开灯了。


——?


“……都怪至和万里他们,刚刚游戏玩得太闹腾了;结果气到左京哥关了电闸...嗯?监督也在?还有真澄,你眼圈怎么泛红了?不会是刚才吓到了吧?总之先休息一下……”

 

“没事的,就让我陪他一会吧。”泉扶着真澄的肩膀推着他慢慢走出去。楼下的游戏组此时正坐成一排听着脸色阴沉的黑道大哥训话,泉和真澄绕过大厅悄悄走到宿舍后门。

 

“那就...陪我出去走走。”泉笑着伸出手,被真澄紧紧握住。


“嗯!”


—fin—

评论(1)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